2016.01.13

又开始了。


就像溺毙在深海里。最绝望的时候什么想法都没有,感觉自己好像死掉一样。


前两天特别想把所有好友全都删干净,就像那个时候一样,删得干干净净,就像卸掉负担一样。因为是自己主动斩断的关系至少碍于颜面也不会再去触碰。我享受那种,深深的自责和孤独感。就像是空气一样,才能感受到生的实感。


可是多么自私啊。但是谁会觉得我重要呢。


我恨自己懦弱。

恨自己无能。

恨自己在意别人的目光。

恨自己不思进取。

恨自己走不回正路。

恨自己做不到想做的事。

我恨所有人用爱的名义做出禁锢的枷锁。

我想放浪形骸地去豪赌,去狂欢,去大叫。

哪怕万死不自赎。


可我什么都做不到啊。哪怕我再不甘心,再痛再恨,我也只是一个无能之辈。我绊着所有人陷在深潭里。

我绊着爱我的人为我担心。


那是一个我终究逃不出的牢笼。


我害怕再也不会有人爱我。我害怕有人注意我。害怕他们对我好。

最后全都会变成一个又一个的牢笼,再也飞不走。我好恨啊。


评论